雨夜池秋

账号卡心声的吐露

1.可能ooc
2.如有撞脑洞,纯属巧合

【一枪穿云】
一枪:mas
小周:?
一枪:你多说说话呗,我词库少的可怜
小周:......不

【君莫笑】
君莫笑:mas
叶修:咋?
君莫笑:你为什么让我穿得这么丑?

【夜雨声烦】
夜雨:黄少你为什么要让我砍树害我被压掉半管血,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,要爱护花草树木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。还有,作为堂堂剑圣你话居然这么多,有没有点身为剑圣的气场了
少天:夜雨你居然嫌我话多,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,你看看你刚刚说了多少话。话唠怎么了,剑圣就不能话唠了吗,话唠的剑圣怎么就没气场了,出场自带文字泡的剑圣,气场不要太强

【索克萨尔】
索克:mas你好慢
喻队:^_^

【王不留行】
王不:都说经常和一个人生活在一起,就会长得越来越像他.......o_O有吗?
杰希卡:o_O???

【秋木苏】
秋木苏:mas
[无回应]
秋木苏:我想你
[无回应]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